不知道搞点什么的小糖皮

关注我成为我的宝贝。🐧:3549901714 |❤️⚡️afd:小小一枚糖皮|群:771389353

唐小虎x你|生门(家庭旅行+温泉)

有滴滴,温泉私汤是一个好地方



    唐小龙看着手里的几张招待券,耳边是高启强刚才对他说的话,“这是客户送的,但是这几天我答应带晓晨去上海玩两天,正好你也有孩子,带着一块放两天假。”

 

    头又大了几圈,这几个月他是尽量不和这两个冤家呆在一块,能躲就躲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

    所以这次他随手把招待券塞兜里就没打算说。

 

    几天之后他回到家,打开门换鞋,还没等转过身,就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紧接着后背一沉一个人影就压了上来。

 

    “谢谢爸爸!”

 

    唐小龙被你吓了一跳,看着跟着他后面进门的小虎,嘟囔着“抱错人了吧你。”

 

    你没听出他这句话有什么不妥,脑子完全被另一件事占据。你手里攥着那几张皱皱巴巴已经被唐小龙遗忘的招待券,“你怎么不早告诉我,惊喜吗?我都来不及收拾东西。”

 

    今天周末从学校回来,一个星期不在家两个大男人脏衣服堆了一筐也不知道洗,你在收拾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。

 

    唐小虎显然也不知道,顺着你的手把东西接过来,“哥你哪来的。”

 

    唐小龙眼看瞒不下去了,一边把你从他后背上扒拉下去,一边回答小虎,“强哥给的,后来忙我就给忘了。”

 

    去肯定是要去了,他也架不住你的糖衣炮弹。

 

    唐小虎也难得高兴一会,从高小龙出狱之后这几年他们也确实没有出去玩过。但他还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用眼神警告了唐小虎:我你给我收敛一点,别再我眼皮子底下动手动脚。

    

    出发的时候,你坐在了后排,唐小虎把行李放进后备箱后自然的跟在你身后,大半个身子都跨进来了,被唐小龙薅着领子一把拽了回来,“来,你坐前面,我不认路,帮我看着点。”

 

    还真是严防死守。

 

    到了酒店,他们讨论起房间的问题,招待券是两套标间,唐小龙是一点脑子都不过为了不让你俩搞小动作,上来就说他跟你一屋。

 

    “哥,这不合适吧。”“那怎么着,跟你合适呗。”

 

    兄弟俩还怕你听见,在你身后压低声音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论着,一转头发现你已经办好了房卡。

 

    “你们真的很慢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对啊,这就一间房间啊。”

 

    你推开房间的门,“是啊,咱们住一起不好吗?我让前台帮我们的房间升级了。”

 

    不好,唐小龙心里要烦死了,他不想跟你们两个呆在一起。

 

    唐小虎也不是很高兴,今天这一天,你们出去逛街,吃饭,逛夜市。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,唐小龙都在。

 

    他就正常的跟你说一句话,唐小龙都要凑上来。

 

    就连你都察觉到了,“爸爸,你今天格外的粘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晚上你们打算泡房间自带的私汤,所以干脆将晚饭叫道房间里吃。

 

    一开始还没什么,渐渐的你发现,他们两个越吃越嗨,尤其是虎叔,和爸爸勾肩搭背的酒是一杯接着一杯。

 

    你看这差不多了,想劝他们少喝点,还没张口,手就被虎叔在桌子底下抓了一下,你这才发现虎叔的看向你的眼神没有那么醉,尤其是和一旁的唐小龙对比起来更明显了。

 

    但也就一眨眼的功夫,他又换上了醉态和唐小龙推杯换盏。

 

    你也是在后来起身去上卫生间的时候才发现,唐小虎每次都把酒不动声色的倒在后面花盆里了。

   

    你和唐小虎两个人把烂醉如泥的唐小龙抬上了床,“叫你今天一直盯着我。”小虎临走前还不忘给他哥盖上被子。

 

    “不对劲,我觉得我爸他知道点什么。”

 

    终于有了两人独处的时间,唐小虎搂着你坐在沙发上,“假如他真知道什么,你打算怎么办。”

 

    你埋头想了想,然后认真的回答道,“我会和他坦白,然后告诉她是我不懂事故意缠着你。”

 

    “错了。”唐小虎不等你说完就掐住了你的你的脸,“你说错了,你应该将所有的问题都推到我身上,然后扮演一个涉世未深被蒙蔽的女孩。”

 

    他想让你按照他的意思再说一遍,但看着你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还一副要急哭了的样子,还是心软的亲了亲你,“好了好了,不说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泡温泉吧。”唐小虎指指了院子里的私汤,“一起啊。”

————

♨️隐藏结局:温泉之夜,应有尽有

评论(2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