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搞点什么的小糖皮

关注我成为我的宝贝。🐧:3549901714 |❤️⚡️afd:小小一枚糖皮|群:771389353

【hp 传说中的后悔药】 (23)

伏地魔X伊诺拉🦡|治愈|沙雕|ooc|大量私设


     这几天马尔福夫妇很是苦恼。

     好不容易摆脱伏地魔这个祖宗小半年,现在他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 而且伏地魔和伊诺拉的关系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 《关于自己的顶头上司带着他的小娇(zu)妻(zong)毫无顾忌的住在自己家里,自己每天还都要给领导充当情感导师的这件事》

     卢修斯永远要提防可能会出现在他家任何地方的两个人。

     比如站在大厅落地窗前,伊诺拉正用手捏着伏地魔的鼻子,她每天都要确认一下这个鼻子长的好不好。

     比如在一个桌子上吃饭,伊诺拉总是挑食的把他不爱吃的肉挑到伏地魔的盘子里。

     还有,伏地魔真的会半夜找他诉苦,问他为什么伊诺拉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生气。

     不光如此他们还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。

    一觉醒来,两个人把他的后花园一大片草坪嚯嚯成了南瓜地,当然南瓜地没有南瓜,因为南瓜不会一夜之间长出来。

    在一天,能看到伊诺拉满院子的追那只白孔雀,说是没吃过想尝尝,吓得孔雀长在房顶三天三夜都没下来。

    一时间卢修斯又长了几根白发。

    终于在一个清晨刚睡醒的卢修斯被躺在楼梯上的纳吉尼绊倒,滚了下去,差点把脖子摔断。

    脖子上带着颈托,靠在老婆怀里哭诉,日子过不下去了,而且再过几天学校就放暑假了,儿子就要回来了。

    他实在不想把德拉科也卷进来,而且感觉现在的食死徒也不是那么有前途。

    显然直接跟伏地魔提意见,唯一德突破口就是伊诺拉了。

    纳西莎决定放手一搏,去找伊诺拉聊聊。

    纳西莎找到她的时候,她正把家养小精灵当做宠物在玩过家家,给每个小精灵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

    纳西莎倒吸一口冷气,幸亏她不是马尔福家的人,要不这些小精灵就全都跑了。

    “隆伊尔小姐,打扰到你了嘛?我煮了下午茶要一起吗?”

    伊诺拉抬头看了一眼她,“我还以为你不会跟我说话呢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—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杀了你姐姐呀。”伊诺拉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

    纳西莎没有料到她会提前这件事,他不知道现在应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伊诺拉也不逗她了,“我们不是要喝茶吗?走啊。”

    纳西莎看着伊诺拉的背影突然有些不舒服,为什么这个女孩对于杀人的事可以这样轻松地接受?

    纳西莎收拾好心情,婉转婉转再婉转的表示了:想让他们两个赶快滚蛋,自己出去找房子住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那你们帮伏地魔养一下那条蛇呗,我不想带着它。”伊诺拉也早就想出去住了,而且房子她都挑好了。

    但她真的不喜欢养宠物,也不喜欢伏地魔养宠物。

    纳西莎当即答应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晚上伊诺拉找到伏地魔,“我跟你说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伏地魔看到伊诺拉着么郑重其事有点奇怪,不自觉地想自己最近也没干什么惹她生气的事啊。

    “我快过生日了!”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?”这就代表着伊诺拉要成年了。

    “6月27,就在下个月。”她一边说,以边慢慢的贴近伏地魔,“你知道去年我的生日你送了我什么吗?”

    她越来越近,伏地魔越来越心虚,最后伊诺拉用手牵上他的脖子,然后他看着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送了我一个昏昏到底和几个钻心剜骨。”

    去年6月27日,三强争霸最后一个项目的开始的时间,哈利和塞德里克拿到火焰杯的时间,伏地魔复活的时间。

    是他们再次相遇的时间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