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搞点什么的小糖皮

关注我成为我的宝贝。🐧:3549901714 |❤️⚡️afd:小小一枚糖皮|群:771389353

【hp 传说中的后悔药】 (24)

伏地魔X伊诺拉🦡|治愈|沙雕|ooc|大量私设


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伏地魔回想起一年前的时候第一次在墓地见到伊诺拉,确实狠狠的打了她一顿。没想到居然记仇到现在

    “你也打回来骂回来了,不是吗?”伏地魔又回想了一下这一年来挨的骂挨的打,顿时委屈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我哪一次是用力打过你,都是轻轻——”

    “每一次。”伏地魔面无表情的打断了伊诺拉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,反正这次生日你要补偿我。”

    伏地魔扶着伊诺拉的腰低头说到,“我过生日你也没送我礼物啊。”

    那时候正在跟乌姆里奇斗智斗勇谁还想得起来啊。

    “那你这次和我一起过,反正也是你复活的日子,也算是生日。”

    也有道理,伏地魔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你要什么生日礼物。”

    “买个房子送我吧。”

    伏地魔爽快的答应了,反正他没有钱,直接管卢修斯要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我出一个金加隆,房子就写咱俩的名字,这礼物咱俩一人一半,怎么样?”

    伏地魔捏着伊诺拉的脸,“你就当我傻啊,一个金加隆就糊弄我?”

    伊诺拉也抬手不甘示弱的捏着伏地魔的鼻子,“你也当我傻啊,你一个金加隆都拿不出来。”

    这是两个穷光蛋,商量着买房子的故事。

 

    这就是伊诺拉挑的房子?卢修斯和纳西莎有些微妙。

    他们的确就是来付钱的。

    但他们不理解为什么伊诺拉会选择格里莫广场11号。

    虽然他们看不见,但马尔福夫妇知道隔壁就是布莱克老宅。

    付完钱,拿走钥匙,回家,把钥匙交给伏地魔,送走伏地魔和伊诺拉。

    做完这些事情,两个人长舒一口气。

 

    提着行李,两个人站在房子门口。

    “你说为什么11好和13号是挨着的呢?”伊诺拉指着两个门牌,“也太奇怪了把。”

    “恩,是有点奇怪。”伏地魔也在两个房子门口徘徊着。

    而小天狼星这边都要吓死了,一大早刚起床,因为前一段时间魔法部那边的文件批复下来了,他洗刷了过去的冤屈,不再时逃犯了,所以开始了新生活。

    正当他准备拉开窗帘,拥抱太阳呢。就看到站在外面对着他家指指点点的伊诺拉和伏地魔。

    伏地魔现在长了头发和鼻子他不太认得,但伊诺拉他记得啊!

    是的他到现在还以为伊诺拉就是伏地魔,这么长时间没有一个人告诉他真相。

    他很快冷静了下来。这里是安全屋,邓布利多是保密人,他们是看不到的。

    小天狼星开启了默默观察的模式。

    很快他就不能冷静了,冲到壁炉前大喊道:“不好啦!伏地魔(伊诺拉)带着她的黑衣保镖(伏地魔)成我邻居啦!”

 

    一进到屋里,伊诺拉就开始满屋子的乱跑,翻箱倒柜的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“没有啊,怎么没有啊。”一边找还一边念叨。

    “没有什么?”伏地魔好不容易拦下了没头苍蝇一样的伊诺拉。

    “魂器啊,不然我为什么放着马尔福家的大房子不住,跑到这边来?”

    太奇怪了,明明就在附近,她把手放在墙壁上,明确地感受到魂器的存在。

    伊诺拉转身掏出伏地魔的魔杖。

    “霹雳————唔!”

    伏地魔一个饿虎扑食,捂住了伊诺拉的嘴巴。

    “新家,好歹先住一天再炸行吗?求你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